2019年11月11日 星期一

玉山銀行 淘寶網 身分認證

雙十一過後才上淘寶買東西

要付款時想說選個轉帳付款好了

結果跳出一個視窗說因為一年以上沒使用這個付款方式

需要去玉山銀行網銀身分認證

我在他們官網找了好久找不到

跟客服溝通很久,終於得到這個網址了

去驗證完馬上就能順利購買完成啦~~(灑花)

https://web.esunbank.com.tw/ECPay/WebPage/Login.aspx

5 則留言:

  1. 我也是搞超久。不過要註明,一定要在手機上操作喔!
    你的連結我在Windows電腦上操最到用手機掃QR code那一步後,都連線逾時無法成功,試了很多次、很多天都無效。最後直接在手機上點選你的連結,一次就成功。
    不管是淘寶還是玉山的系統都很爛,沒有直接連結,我也是問了玉山客服,但給了我一個沒用的連結。
    謝謝你的資訊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剛剛搞懂,收機要下載玉山APP,不登錄,直接適用,右上角有掃QR的按鍵,用哪個掃描電腦上的QR就可以了。艾瑪,花了我快1小時,心累

      刪除
  2. 謝謝您
    非常受用,我也遇到同樣情況,搞超久的,感謝🙏

    回覆刪除
  3. 請問為什麼我用手機點進去 到最後一步他一直跑不動顯示loading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我也在這卡關了,到現在還沒找出問題

      刪除